一只隐居的银狐

不定时更新脑洞,基本上想写啥就写啥,欢迎翻牌,讨论,提建议٩(๑•̀ω•́๑)۶

我食同人 (琴语X雅歌)

看前提示:本人文笔一般,因为是小短片人设是写着玩不会太贴合原剧情,主要是磕糖!(划重点)不喜欢可以点叉,本来也是圈地自萌的东西,不必所有人都喜欢。不过如果是志同道合的友友欢迎留言哦~可爱作者求翻牌牌~~~

凌晨12点,是除了夜猫子和加班党陷入梦乡的时间……

  昏暗的房间里,一位动作疯魔表情变态的女人正顶着一头蓬松凌乱的金黄长发在电脑前手指飞动,平光眼镜后的碧眸紧紧盯着显示屏上跳跃出现的文字,嘴里还喃喃自语。

“啊啊啊,要来不及交稿了…”

“要不咕一天好了…”

“不行不行,作为一个有坑品的作者,我不能!啊啊啊…”

“咔哒”紧闭的房门被人轻轻推开,进来的人有一头乌黑的中长碎发,奇特的是那人头顶还有一撮浅色的发丝。那人又小心的把门带上,两手惴惴不安握着咖啡杯,一双蓝色的眸子少见的带些害羞,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咬着唇走到金发女人身边,开口道:

“琴,琴语姐,很晚了,我给你冲了杯咖啡。你…”早点休息。

话未说完,琴语就顺手接过那人手中的杯子,轻抿一口,回头笑说:

“谢谢你啦,小黑。你居然记得我喜欢的口味~”

“嗯。”雅歌自觉脸颊微热,心里有些庆幸琴语屋内没什么光线。

”其实…”有关于你的我都会记得的。雅歌看着再次背过身去工作的琴语,默默咽下这句话。

“啊啊啊!写不出来!!!”没过多久,琴语烦躁地揉着她的乱发。又回过头去,见雅歌没走,“小黑,能不能帮我个忙?”

“嗯?可以……!!!”

正巧雅歌站在琴语的床边,琴语一推,雅歌就没有防备的跌到床上。

雅歌(´◉_◉`)……

看着琴语越来越近的脸,雅歌只觉得自己的脸快烧起来了。她不知道要怎么办,推开吧,她不舍得;不推吧,她怕琴语姐看出来,她对她……

可惜的是,琴语不但没有接收到雅歌的纠结,反而更加过分了。

只见,琴语贴近雅歌的耳朵,语气暧昧轻柔带着几分笑意,温热的吐息吹向耳孔,一丝一毫都没有外泄。一只手还摸上了小黑劲瘦有力的腰。

“宝贝,这样…喜欢吗?”

“轰”雅歌的大脑彻底宣布瘫痪,被琴语抚摸着的皮肤,一阵阵向大脑传递着异样感,引得雅歌不由自主的颤抖。

“看来,是喜欢喽?真可爱。但是,姐姐想亲口听你说~来,说我喜欢…”琴语抬头轻笑一声,用手柔柔地沿着雅歌的腹肌划过,最后还点了点。

“琴,琴语姐…你,我……”

“喜欢,还是…不喜欢?”

“……喜,喜欢的,喜欢你。”咬了咬唇,雅歌抬眸,也直视着琴语。

雅歌的湛蓝眸中所蕴含的感情太过炽热,琴语率先移开了目光。

室内的空气一时间有些沉闷。

“姐姐,我和马莉雅去工作啦!”幸好门外星阑的一句话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

“…啊哈哈,谢谢你帮我忙,小黑。”琴语尬笑着从雅歌身上起来说道。

“没事…”要不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这句话说出口,再次咽下后文,雅歌撑起身体,“那琴语姐,我去看看星阑她们走了没…你继续忙吧。”

“好。”


评论(9)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