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隐居的银狐

不定时更新脑洞,基本上想写啥就写啥,欢迎翻牌,讨论,提建议٩(๑•̀ω•́๑)۶

《我食》星阑X马莉雅

看前提示:本人文笔一般,因为是小短片人设是写着玩不会太贴合原剧情,主要是磕糖!(划重点)不喜欢可以点叉,本来也是圈地自萌的东西,不必所有人都喜欢。不过如果是志同道合的友友欢迎留言哦~可爱作者求翻牌牌~~~

“马莉雅,你有纸吗?我…”星阑白皙的面皮泛着粉红,头上的狼耳乖巧的趴到脑后,轻皱眉头扯了扯身边人的衣袖。

  “嗯?给,要去卫生间吗?”被叫马莉雅红发的女人嘴角微微上挑,从裤兜掏出一包面巾纸,温柔的询问道。

  “嗯,能不能陪我去…”星阑眨巴着大大的杏眼,身后的尾巴不自觉的摇摇,撒娇道。

  “噗,你不说我也会陪着你的。”马莉雅好笑道,露出一排带着两颗尖尖犬牙的白牙。

  “那…” 星阑突然发力,拽着马莉雅就向商场的中商铺与商铺间隔之间的楼道跑去

  “诶,哪里没有…”

  任由星阑拉拽的马莉雅一直被星阑拉到一条比较昏暗的消防通道里。

  “咚”闷闷的敲墙声在通道内回想,马莉雅被星阑壁咚在消防通道的墙边。

  比马莉雅矮一些的星阑因为之前的跑动微喘,在安静的通道中极为显眼。

  马莉雅的喉头不禁紧了紧,她有些疑惑,明明以星阑的体质,不应该跑这么一会步就这样,刚想问些什么便呆住了。

  “马莉雅…”星阑抬头,泛着水光的杏眼,犹如一只小狼崽,湿漉漉的。就像…每年一次的变身那样…可爱至极。粉色的唇瓣微微张开,柔柔地唤了一声。在这过程中,身后的尾巴尖一直在轻轻的甩动,似乎在酝酿着什么坏主意。

  星阑凝视马莉雅几秒,缓缓地将唇贴上马莉雅温凉的唇,趁着她呆愣,星阑像在吃什么甜蜜的高级糖果,慢慢探索着。

 ……

  “回家。”马莉雅眸色幽深,原本鲜艳的血色眼眸颜色愈发暗红,嗓声低沉。

  “不,不逛街了嘛?”自知惹祸的星阑弱弱问。

  “哦?依我看某只狼崽今天并不想逛街。”马莉雅轻哼一声,不客气的抬手揉搓起星阑毛茸茸的狼耳朵,“是想现在自己走,还是…我抱你走?”

  星阑:呜呜早知道就不听琴语姐的主意啦QAQ


评论(9)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